Thursday, July 10, 2008

素敌だね(Sudeki da ne), Final Fantasy X

Thursday, July 10, 2008
风送来了言语使
我的心飘游不定
云带来了明天
令我的声音雀跃不已

月亮在镜里摇晃着
令我的心也跟着颤抖
流星落下
我柔情的泪水也跟着洒落

很美好对吧
如果我们俩能够手牵手一起走的话
我好想奔向
你的城镇 你的家 你的怀抱里

将这份心情
寄托在体内
混入夜
做一个梦

一旦风停
言语将成了温柔的梦
一旦云破
天将成了遥远的声音

月亮渗入镜
我的心变得不安
眼里的星星在摇晃
那含不住的泪水也终于洒

轻轻地触碰
你的脸颊
融入晨曦中
做一个梦

0 comments:

 
Design by Pocket (edited by me =P)